close
今天不約而同和兩個朋友談到人格的問題,
其實很多人都會把自己分割成好幾種,以面對人生的不同需求。
不過我的人格好像反差有點大、噗哧。

有鑑於很多天不會寫網誌,
那我就....來寫一篇慰勞一下會很想我的各位好了。

1.Office熱血做作人格:
 接起電話,總是不自覺以客服小姐音調應答:「x周刊您好:)」
 對同事、廠商、客戶---恩~想請教你...^^ 好的~麻煩你^^ 辛苦囉~^^
 對主管-- 好!ok!我瞭解了!那你的意思是..... 我這樣您覺得如何?
 簡直像是升旗典禮的司儀一樣,一字一句要鏗鏘有力、做事情要果決迅速......
 
2.豬朋狗友沒水準人格:
 這個好難舉例喔.....
集合時,直接指著化妝畫很久、自以為跟中島美嘉一樣淡眉強調眼妝的某人說:「你的眉毛咧?」
調查聚會時間時,每個爽約的人理由都爛到炸蝦,ex:我肚子痛、我拉肚子、我忘了是今天嗎。
有人帶男友出席聚會的時候,在情侶面前集體大喊女方前男友答應要請大家吃的餐廳名稱。
彼此對話時,通常是以「幹」字開頭、「去死」結尾。
只能去乾杯之類的餐廳吃飯,不然會對不起所有倒楣坐在附近的顧客。


3.小女人談戀愛溫柔人格:
每句話的結尾都要以愛心作結,不知不覺就會黏在對方磨來磨去旁邊跟貓一樣。
對方來電的時候粉紅色愛心就會迅速啟動小女人戀愛模式,
平常再怎麼討厭的選項都覺得「還不錯」、對方說了什麼都覺得「喔這是神」。
講完電話以後。
旁邊的友人已經趴在路邊吐了。
「你剛剛的聲音是怎麼裝出來的?你可以用剛剛的腔調罵一聲幹給我聽嗎?」
說真的,沒辦法。
因為這些模式的切換都是自排不是手排啊!

基於2和3之間的反差,我一向只把男友帶去見豬狗、一次為限。
否則人心如此險惡、會被爆什麼料都難以預料!

隱藏版:4.裴某人專用慾望城市人格...
盛竹如和星海羅盤的戰鬥,....都說隱藏版了、你以為我會在這裡說嗎!


最後,謝謝各位陪我度過三月的加班極大期,大家不要太想我啊!
徐半仙記得我的烤鴨、蘇怪頭記得我的明信片、
陳亞瑟不要心情不好、洪大臉記得排時間參加TRYTRY高峰會、
林妙人騎車小心、裴某人休假愉快不要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