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行短短的字,
不怎麼新奇,也不怎麼重大。

倒數第109天,計時器又開始緩慢而沈重的慢慢漏沙。
掛上老闆的電話,明天要早些到公司。
答應帶你去吃的手工漢堡,等你下次回來再去吧。

我不再如年少時那樣任性妄為,
卻也還沒學會徹徹底底的獨立自主,

你不在的時候,我可以打點自己處理一切事情,
但你回來了,我轉眼把什麼都給忘了。
你說你快忘了那島是什麼模樣,
老實說我也記不太起來辦公室的擺設,
一時之間有些迷濛,
我還以為我們依然是天真的大學生。

只是究竟不同。

假日的中午茫茫然地醒來,我不必冒著嚇死鄰居的風險出門買午餐,
有個可憐的小子點了兩份乾炒牛河,其中一份卻變成了三鮮炒麵..(還不好吃)
下班的時刻,走出公司,等在外頭的車子終於有我能夠搭乘的份。(不用跳錶真好)
到你家跟你奇妙的父母(果然是遺傳)一起吃火鍋,
跟你家有戰鬥力的貓做無聊的把戲,
連續假日看在小島訓練有成的駕駛兵游刃有餘地開過n公里的連續彎道!

想起你在車裡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撓我的頭,嘴裡不忘罵句「傻豬」,
或是跟著音樂我們一起唱著奇奇妙妙的歌。

很不爭氣的鼻子又酸酸的了。

親愛的,我只是想跟你說。
不管我多少文章都喜歡用「親愛的」開頭,
只有你是我最親愛的親愛。

不管你是離開了多久卻只回來幾天...
我還是習慣,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