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
辦公室裡面默默的都沒人了,雖然六樓編輯部正開始燈火輝煌。

即使聽過裴姓友人凌晨六點下班的故事後覺得自己應該閉上嘴比較實際,
但是現在坐在桌前呼嚕嚕吞著滷味想到我還有三篇採訪還沒寫四篇稿子還沒潤,

我還是想說一句:馬的還真的好一陣子沒有這麼晚下班。

就跟這陣子有病的天氣一樣不留情面,
我的台南月刊今天收到前任廠商很故意的黑函攻擊,
智齒牙齦腫到快不能咬合(奇怪我今天忙昨天就開始腫真是瞭解我)
大姨媽又悄然降臨在恍惚如廁期間(為何每月都要在我最忙的截稿期整我),
還有一朵烏雲飄來飄去、一個阿龍翻版在旁邊幾幾歪歪。

這禮拜一定都這麼忙,我嘆了口氣。
並且我惦著一定又回家吃粽子的人,

比我更辛苦,但是都不說累。

我果然是個碎嘴老太婆,不過如果要把我最近遭到烏雲雷擊的事蹟詳述出來,
不但有爆點我看恐怕又要開個斷頭專欄「穿著PRADA的惡魔」

Anyway,我心想的是。

OK,七月去渡假,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