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可愛的西班牙小屋外觀喔~]
 

 

縱然離開高雄,回到台北已經將近半個月了。
心裡頭還是記掛著西子灣湛藍的天空。 
其實這幾天我也是閒閒沒事做,逛104投履歷以及等待目前石沉大海的面試通知。
只是提不起勁在網誌寫寫畫畫。米蟲嘛!突然閒下來實在令人心慌... 
[另外一部分是無名挑戰我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限了...] 

為了紀念我的網誌搬來pixnet,也為了緬懷我內心無限美好的西子灣,
請大家在心中,用[潘安邦]的世紀名曲[外婆的澎湖灣]來替以下的圖片伴奏吧。


神奇的西子灣  歌詞改編:一隻豬
 

 


請重複一次主歌旋律。 

 
 


 


 


膾炙人口的副歌來囉~~~




以前我會乖乖把車停在翠嶺道 
直到有天早上起來照後鏡被人折斷
後來還花了五百塊把車贖回來 
就算被拖錯他們最多還你三百塊

鳳凰花開離歌輕唱轉眼我要離開
我也十分困惑歐妹嘎怎麼還不下台
(雖然有些事情讓我想上黑特版
可是想想這四年還是基掰中帶點可愛

西子灣  西子灣    神奇的西子灣
有我大學四年的回憶  野狗  鸚鵡  獼猴  車管會
還有一個歐妹嘎



純粹提供曾經就讀西子灣大學的同學娛樂一下,
雖然許多令人幹礁到死的地方,但是;
我還是會很想念,很想念,美麗的地方,
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