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前往大統百貨一擲千金,歸來得意洋洋看著自己的戰利品。
心血來潮之下,決定好好照幾張照片來介紹我的家私。
畢竟我買衣服.飾品什麼的絕對性的沒有買化妝品這麼闊氣。


我化妝的地方!床旁邊的小空間,早上都縮在這邊...
這塊地可能值個一萬塊也不一定....

首先是化妝前的小東西。由左至右剛好由大到小。

最近半年保養趨於簡單化,上妝前一定要用這類產品噴一下。
上完粉底也要再拍一下讓妝更貼。
最左邊是大的跟蟑螂藥一樣的雅漾活泉水,
再來是日本很紅又超便宜的肌水。
剩下兩個傢伙是攜帶方便的H2O&倩碧。

再來就是隔離霜防曬油類的啦!

最右邊是在日本買的,麻衣推薦"保水膜下地"的同牌商品;
保水度感覺還好,不過細細的金粉讓臉很低調的變亮喔!
缺點是乳液如果用不對會有屑屑。(SKII的防曬乳液與它相剋)

右二是在買粉底送飾底的週年慶期間買的~紀凡希"閃亮亮飾底乳"
不過它沒有亮片..怪名字=__=
藍色的只能局部擦...擦全臉會變成蒼白怪人...所以預估還能用十年。

再來是藥妝品牌的NOV隔離霜,係數足夠,是我抱怨杜克太油後,醫生娘推薦使用;
不過她送的用完以後...我到網拍買了一罐...好用是好用,但是也不便宜欸
非常清爽,不長痘。不過稍微有一點點泛白。
最左邊則是新買的KP日用美顏霜,才剛買沒啥特別感覺,哈哈!

接下來是粉底類,各位瞧瞧我可是只有兩塊粉餅的。

上頭是佳麗寶2005年 REVUE "STILL KEEP"粉餅。
優點是便宜,真的有KEEP;缺點是粉有點粗,然後...黃。
黑色是香奈兒2006粉餅改版後取代淨爽而出的清透粉餅,
曾經香奈兒是我的最愛,不過不斷的漲價漲價,粉的容量又偷偷變小,
雖然這塊真的也滿好用的,但是...用完我大概就不會再買了吧!

嘿嘿接下來是粉底液了。我的粉底液好像都是走自然裸妝風。

左為紀凡希"魅力藝術家粉底液",右為香奈兒"柔光絲緞粉底液";
椅子上是新買的KP"透澤粉底液",小姐幫我上全臉以後過了五六個小時,然後還去跑操場喔,
居然沒有脫妝會不會太誇張這裡是高雄耶。(我現在是KP控...)
不過我深深覺得豬小頭的香奈兒"鎂光燈粉底液"很讚!但我默默好像會長痘痘。

腮紅本來被我視為可有可無,但是近半年卻莫名生火。

左邊是我初入週年慶時財力不豐,僅能觸及的品牌-CHIC CHOC!
霜狀/粉狀兩用,伴我數年,現在偶爾想讓臉有猴子屁股感時也會使用。
右下是KP的妍彩盒,帶一點點不會閃的金粉。刷起來會讓我這死臉稍微具有朝氣一點點。
黑盒子是飛機上買的BB顔彩盤PINK,果然跟版上高人說的一樣-除非超白不然無法顯色,
但是跟KP疊擦會很有光澤感,所以至今仍是新寵!
(椅子上的是唯一單一產品的眉毛部分-恭喜FF眉餅讓我死心踏地XD)

眼影大概是比較不會生我火的東西吧,因為我依然是眼鏡一族。

前面是資生堂怡爾麗絲,很少用...因為我的眼皮刷淺紫色很像被打。
上頭是KATE,左邊是CHIC CHOC,分別是深紫&深藍來搭配銀色;小煙薰使用。

睫毛膏看起來好節省喔>///<

上面那枝是蘭蔻超乎尋常,是豬小頭賜予我的!稍微有點濕...不過真的會長。
底下,黃色的是MJ梳子,深紫是凡爾賽。
一句話-都.是.便.宜.又.好.用.啊!!!

為了照這張照片讓我深深反省自己會不會買太多眼線產品....

因為我是個該死的"有雙眼紋的單眼皮",得畫很粗的眼線來假裝有眼睛;
所以眼線是我的妝容中最重要的一環啦~
椅子上最上面的那枝是我的第二支眼線液(第一枝是妹筆林的)-PN藝術眼線液筆。
那時是買酒紅色,用完後..PN停產..傷心的移情多年,
今年在日本發現一整櫃的PN~驚為天人!連忙買了黑色的回來嘿嘿~爽!
(不過買回來以後才發現自己沒這麼愛他了~~)

上二則是KP的,上三是蘭蔻的,兩個都是雙頭的咖啡色眼線筆。
KP的也不錯用,只是蘭蔻真的是王道!睡過頭又想化妝就靠他了!

椅子上最下頭那隻是CNAMAKE的白色眼線筆...下排最左邊是同牌的銀黑色眼線液。
基本上我覺得CANMAKE的眼線產品都#^&(^%$&(...
眼線液擦不均勻,眼線筆本來想畫眼頭,結果...硍,像眼屎。
大概畢業整理的時候就丟了吧 =__=

下排中是超持久MAC眼線液,雖然有點苟,但是...說有多持久就有多持久,
又搓又揉風吹雨打流眼淚都沒事!威而剛搞不好都沒他強!
且這系列顏色都非常飽和,我很喜歡!

至於下排右則是日本帶回KATE眼線膠。聽說台灣也快上架了!
開架首先出現的眼線膠,附的刷子也頗好用,一套的價格十分親人。
眼線筆的自然,眼線液的持久,但是本體容器有容易乾掉的嫌疑。

至於蜜粉則是全天下最神奇的東西了。

底下的紀凡希四色蜜粉,用了一年多都還沒用完,刷了氣色不錯;
但是我對盒子很有意見,先是開關斷了,然後後面連起來的地方也斷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沒聽過嗎紀先生!!(紀:我是外國人聽不懂)
椅子上那兩罐是在週年慶&母親節特惠組中得到的KP超微粒蜜粉。
清爽好用,而且鬆粉狀蜜粉真的是怎麼用都用不完的聚寶盆......

因為在摩托車上戴口罩擦口紅不方便...口紅常常會被我忽略。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香奈兒的水吻我。用第二條了。
左上是不小心被我帶走的豬小頭的蘭蔻唇蜜-一萬年也用不完的大,超香但會粘飛蟲。
底下躺著的三支分別是雞肋們-FF橘色不適合我小口紅,CC太深了口紅,以及本來覺得很好用的倩碧唇蜜。

嗯再來講一些小東西好了。

椅子上很難擺的是EXCEL睫毛夾,看起來就很強,不過其實普通強XD
另外一個是睫毛梳。
底下有好用的契爾氏護脣膏,雖然他在夏天會流成水。
以及飛機上買的BB迷你云臉刷,還有解除疲勞之小花眼藥水。

最後最後....
讓我今天在KP瞬殺三張小朋友的就為了這個鏡子......
我明明不是那種會隨滿額贈起舞的人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