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樓下防火巷裡面的小貓旁邊跟著小小貓,
很小,大概幾個月而已的那種,用一隻手就可以拋弄的感覺(這是形容!)
Milky剛來我家的時候才半年也沒這麼小(那時候他還沒發胖謝謝)

只是很快就發現,有一隻小小貓躺在隔壁門口,很明顯的是死了。

好可憐,本來那隻黑白紋路的貓今天超凶的,很容易受驚嚇。
牠很傷心吧?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才對活著的貓貓們比較好。

能做什麼?帶食物餵她們嗎?只怕牠們一但相信了我反而被討厭牠們的人毒害。
我沒有錢養牠們,連只養一隻小小貓我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負擔。
買貓食買貓砂打預防針驅除跳蚤萬一有寄生蟲就等著我帶貓上街乞討。
養寵物如果只是一時的衝動,那我和製造流浪動物的雞八人們有什麼兩樣>.<

小小貓上了天堂要開開心心,下輩子不要再到這種奇怪的地方當可憐的流浪貓。
還在防火巷裡面伺機出來翻麵店垃圾桶的貓貓們,請堅強加油,小心不善人類。

天殺的拜託大家想養寵物不要去寵物店買,
等著領養的流浪動物很多,而且不是純種也可以很貼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