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頂好,搬家搬得很煩,
高雄這一個禮拜已經把兩年來的總雨量下光了,整天陰雨綿綿。
上個禮拜8堂課只去了1堂,總之這個禮拜只是無止境的提著行李袋去家裡放下,整理,
然後把空的袋子拿回來,裝滿,帶去家裡...無線循環,心情煩悶!

今天星期五,如往常般上家教,小妹突然跑去旁邊拿了不知道什麼鬼,
又拿日曆紙迅速包起來,用膠帶瘋狂捆住,塞到我手上。

"這個給你喔!回去以後才能打開看!"
我不忘笑他"這是姜子牙給比干的救命符嗎"
"如果你有危險我會再寫一張給你!"她實在是很天真。

後來下課以後因為我白痴所以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某人,
等太久了我也忘記包包裡面有這個日曆球,
回來很久以後整理明天要打包的東西我才發現,打開看,
是一包小小的粉紅色的糖。

她也許不知道我心情不好,因為她還是忘記寫日記了。
但是我心裡頭因為糖果所以很暖,很暖。

紛亂繁雜的風暴中,總算還是有一雙細嫩的小手,
像是在漂流中抓到小小的浮木一樣,
我總捨不得拒絕她說要一邊握住我的手一邊上課。

雨總會下完,而混亂以後,總會有新生。
當我選擇作出重大的改變,那我必須沉住氣等到塵埃落定。

妳一定不知道,雖然我有時候真的會被你氣到,但是,
妳是我的小小偶像,每一次上課都讓我的心流過令人舒暢的澄澈。
妳的糖果好甜好甜,天真而無所畏懼的面容讓我充滿力量。
說是說我是你的老師,但你影響我卻也如此之深,
真的真的謝謝,好喜歡好喜歡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