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想到就躺在沙灘上,閉上眼睛讓陽光親吻,
海水一陣一陣的沖上灘來,然後頑皮地在後腦杓附近玩耍著.....
天啊那該有多幸福多美好。

流到這裡的浪啊是如此柔軟,清涼地潤濕髮絲而不會令我感到窒息。
身旁的沙灘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悠閒的感覺膨脹到快要爆炸!

我也好想瞄準,然後將自己投入浪花之中,應該很清涼有勁,
只可惜我不喜歡眼睛與鼻孔被水入侵,自然HIGH只能驅使我在沙灘上奔跑喊跳。

但是這樣也是沒有關係的,這片沙灘是那麼廣大,
在充滿活力的午後,就算只是躺在這裡讓海水流過身軀,
來自熱帶澎湃的力量也還是均勻的注入心中。

夏天他來了也快走了吧,即使最近熱的不像話,
在這島嶼南端的角落,偷偷地,我幫夏天提早畫上
象徵性的尾巴。


到了海邊就自動high起來了。


白色的浪花充滿機動,讓我偽裝一下不怕水淹鼻的少女。


讓海水流過身體,是如此舒暢。


這是我最滿意的作品,蔡先生是麻豆,充滿活力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