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腦殘型

<案例1>
客:小姐我目前還可以刷多少?
我:您目前可用餘額還有$5000。
客(大驚):那麼少?怎麼可能!我這次帳單上只有寫1萬塊耶!
我(不疾不徐):您本期帳單總金額是1萬元沒有問題,但是您後續還有新增消費$35000,這部份仍會佔到您的額度。
客(不滿):為什麼?那又還沒列到帳單上為啥會佔到我額度!
我(無奈):小姐不好意思,您所有的消費都會佔到您的額度,直到您繳清為止,這是自然的情況。
客(撒賴):沒有道理!你們銀行都是坑人x@$#&*....
持續解釋明明就很簡單的道理15min...)
--->案:典型的腦殘患者

<案例2>
客:我要停用卡片。
我(機械反應):好,那跟您核對一下資料作確認,請問您在本行共有幾張卡片?
客(簡潔有力):沒有。
我(!?):好,那請問您要停用的是我們哪一張卡?
客(不假思索):SOGO卡。
我(沾沾自喜):好,那所以您在本行有幾張卡片?
客(不知悔改):沒有。
我(質疑):您是說您在本行沒有辦卡是不是?
客(開始不耐煩):對阿!我就說我沒有你們的卡啦!!
我(也開始不爽):那請問既然您沒有本行的卡那為何現在要來取消卡片呢?
客(火大):厚!我會被你們氣死妳很難溝通欸!@#$%&*
--->案:到底是誰難溝通阿...我已經嘗試引導妳了耶=.=

(二)搞笑耍冷型

<案例1>
客:你是幾號專員?
我:我是11號專員敝姓孫。
客(笑):11號喔?你們有那麼多號喔,那有沒有長江一號?
我(冷靜):目前並沒有。
客(乾笑):是喔...呵呵呵...(因察覺自己很冷故持續乾笑狀態)
--->案:咻~

<案例2>
客:你們紅利手冊第x頁的寵物修毛電剪,是不論什麼動物都可以用嗎?
我(遲疑):...請問您想剪哪種動物?
客(欲言又止):嗯...沒有啦...我先問問看...
--->案:妳到底是養了多另類的寵物?

(三)天兵型

<案例1>
客(愉悅貌):小姐,我剛填好你們玫瑰卡的申請書,請問要寄到哪邊?
我(面有難色):呃...可能沒辦法寄給我們喔...
客(驚訝插嘴道):為什麼!?
我:因為那是台新銀行的卡喔~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是xx銀行...
--->案:這跟去麥當勞點薄皮嫩雞是一樣的。

<案例2>
客:小姐您貴姓?
我:您好,我姓孫。
客(疑惑):孫?
我:對,孫中山的孫。(os:我發音這麼不標準嗎?)
客(繼續疑惑):孫中山?
我(愣住2秒):...就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孫。
客:...喔...
--->案:國父已成為過氣藝人了嗎?

(四)典型奧客

客:小姐,妳現在馬上找你主管來跟我談!
我:好,您稍等一下為您轉接...
客(頤指氣使):小姐,剛剛你們已經幫我轉接很多次了,我就是不要聽到音樂,你聽得懂嗎!?
我(委婉解釋):先生不好意思,如果您要轉接都還是會聽到音樂的部份...
客(厲聲):妳不會叫你主管來妳座位這邊接我電話嗎?你們不都在同一層樓嗎?
我(卑躬屈膝):...不好意思喔,這個部份可能沒有辦法,但是我這邊還是可以先為您轉接...
客:(啪!自掛電話;然後這位仁兄整個晚上不斷call in進來找主管)

--->案:吃飽太閒。

(五)無理取鬧型

客(破口大罵):你們那個對對碰,為什麼我都刷不中!?
我同事(想解釋授權碼是啥東東):先生,這個活動是....
客(插嘴繼續罵):去年也是我打來罵過才刷中,你們銀行是欠罵是不是!?
我同事:.....(無言)
--->案:您該做的應該是去燒香拜佛而不是打080吧...

(六)變態型

<案例1:打抱不平氣音男>
客(氣音):小姐...我想打ㄆㄠˋ不平....
我:先生請問您想打抱不平什麼?(os:又來了...)
客(繼續氣音):...我想打ㄆㄠˋ不平....
我:您要打抱不平什麼東西?
客:...小姐...小姐把我的信用卡拿走了...
我:有一個小姐把您的信用卡拿走了?
客:...小姐把我卡拿走不還給我...
我:好,那這個小姐在旁邊嗎?麻煩請她來聽一下電話。
客:...她在床上...
我:...(斜線ing)

<案例2:申請書魔人>
客:小姐,我手邊有一份申請書,但是我不會填,妳可以幫我嗎?
我:好,請問是哪個部份有問題?
客:那個...中文名字是要填哪個?
我:...您身分證上是登記哪個名字,就寫那一個。(os:你要寫變態也可以)
客:已婚或未婚要勾選哪個?
我:如果您已經結婚就勾已婚,沒結婚就勾未婚。(os:勾你媽啦)
客:那地址要寫哪裡?
我:您方便收帳單的地址都可以。(os:你覺得LP勒戒所如何?)
客:配偶要寫什麼?
我:您結婚了嗎?如果沒有這個就不用填。(os:沒人敢嫁給你吧)
客:什麼是E-mail?
我:就是電子信箱。(os:白痴)
(持續白爛問答約20min.......)
客:我出來了~謝謝孫小姐~(淫笑並掛斷電話)
我:...(雞皮疙瘩ing)
--->案:原來打不起0204可以改撥080

(七)聊天哈拉型

「三合一選舉很爛很難選」------------>誰叫你愛選
「我以後絕對不會娶台灣人」---------->干我屁事阿...
「我家房子是自己付清的都沒有貸款」--->哇好棒喔出國比賽啦
「小姐,我勸妳趕快跳槽」------------>謝謝你關心喔...-_-||

(八)閃光彈型

「哈哈我戶頭裡就是有錢阿」---------->阿伯,帳戶裡有幾百萬也不用降吧
「我家是透天的有80幾坪」>---------->住80坪就這麼屌那住信義之星還得了
「我老公說要帶我去買Tiffany鑽戒」--->小姐我連真愛密碼都買不起咧

(九)假洋鬼子型

有些台灣人很愛打英文線進來練習conversation。
話說有天我同事又接到假洋人來練習英文無法達成共識,經過一番爭執後...
客:You stay here.
我同事(以為自己聽錯):What?
客:I'll be there later.
我同事(丈二摸不著金剛):Why?
客:I hate you.
我同事(開始覺得可笑):You hate me?
客:Yes,I hate you!(嘟嘟嘟....憤而自掛電話)
--->案:幼稚的客人

(十)其他

也是經過一番爭辯後...
客(咆哮):妳是什麼東西!?
強者同事(冷靜):我是客服專員。
客(大怒加三級):客服專員算什麼東西%$#@*&...

目前只想到這些,以後有想到其他經典的在補上來吧~
哈哈
我親如姊妹的小頭孫小姐的工作笑談
超好笑XXXXXXXD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