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看不到你,你知道,
我除了方向感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了.

噢,當然大部分的時候,我們合作愉快.

我甚至不敢確定,我們所擁有的,我認為的和你認為的,
是不是真的一模一樣?

是否你認為我們是幸福的
是否你喜歡我和我喜歡你大致上一樣多
是否你覺得有個小黏人精粘著你是好的
是否你喜歡我們現在這樣子的生活

也許這就是我終於學會不再那麼為所欲為的原因,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猜不透......

我如果這樣走開,你會追上來嗎?
嘿,我從一年兩個月前創造了這個問題,
卻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ps.但是這是兩個人都不開心的時候,你第一次先拉起我的手.
真的真的,當我的大樹這樣就很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