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來到這不下雨的城市,夜夜笙歌是那間寢室每晚散發出的氛圍。
進行的活動從事的行為包羅萬象,問我為何要做?嘿青春嘛有何不可?

四年後在這城市的尾端踏行,彷若當年考聯考一樣的倒數計時。
這時我會的事情多了,想做的事情多了;
即便不出門遊賞也得在家通宵達旦完成那莫名接踵的事務。

尚欠一篇論文一篇小說一份報告以示業餘學生也很敬業;
一本家教學生作品集終結誨(毁)人不倦之生活;
一支很大的影片,一座很炫的百樂門;
一場明明沒有料卻要努力碰風的展覽。
這些都做完五月就結束了(根據人性原則恐怕會拖延到六月上旬)。

肝說不是才養我半年怎又要我重操舊業?
我說呵呵哈哈做人做事有始要有終,

這四年一生只有一回,
看山看海聽渡輪走沙灘的日子,總得好好終結;
有些人,一輩子就愛這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