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智障王一詞,最初源自我與裴姓友人感嘆自己對種種生活大小事特別無感,不知如何存活至今。也許年齡增長腦部退化,近來特感嚴重。九月左右吃了一周的抗生素,因不知原來抗生素這類藥物對胃和食道等內在器官傷害很大,總在睡前囫圇吞藥,數日後感覺喉嚨長了幾百隻小蝴蝶,難以吞嚥相當痛苦,再度就醫後醫生深感無言,說:你不是感冒,你是胃食道逆流。種種跡象讓即將啟程旅行的本人感悟到,本人根本超乎了生活無感,而到了生活智障王的境界。

此次共遊墾丁,同行三枚友人相當配合本人的生活智商,橫隔膜斷裂的笑點不斷發生,惟記憶力衰退甚快,故僅記錄十點惡行如下:

1. 自稱曾經差點當上高鐵VIP的人,快樂奔上車廂,驚見坐在坐位上的人怎不是珊珊才發現:掯下錯月台。

2. 一行人不知如何打開汽車後座安全鎖,每要下車壽星都要下車幫後座二人當開門小妹。

3. 進入隱藏在草叢中的pizza店,看到貓咪很開心的衝過去,人嚇到看門狗,所以人也被狗嚇到擠近閃尿。

4. 去出火的路上後座乘客一直覺得腳下有冰涼感觸,停車查看一無所獲,看完出火後,車門一開,一隻小青蛙爽快地端坐在座位上睥睨眾人,疑雲終於解開,眾人花了五分鐘請牠下車。

5.在門外鬼叫的壽星進門以後看到很虛弱的蠟燭躺在棉被上與蛋糕分離,因為凱薩沒有打火機只有蠟燭,讓燭台從櫃檯捧到房間以後就熄了,而唯一有打火機的人負責支開壽星。

6. 翌日,壽星再度跳到泳池游泳,在別人拉起小手想看時間的時候,突然感到一股something wrong的違和感,才發現:掯!我的手錶不防水。

7. check out後離開旅館幾乎已經開出墾丁,司機先罵了一聲掯!我的茶理王在飯店!!然後瞬間想起來,包子!!! 要帶給朋友的小杜包子還在旅館冰箱裡面!!!!!!

8. 三人大肆嘲笑完包子事件苦主後,折返取包,房務阿姨好心拿出一件外套說:”諾!這是妳們的”,眾人狐疑,然後發現某海洋生物把自己的外套好端端地掛在旅館衣櫃裡面然後嘲笑包子放冰箱的司機。

9. 某海洋生物和某水果,左營上高鐵後睡得很爽,到台中被人叫醒才知道雖然沒有坐錯車但是坐錯位置了。

10. 本以為生活智障王在第九號事件就到達高潮,豈料兩天後,隻身在都蘭旅行的冠軍得主,在真正的生日那天,寄了一封貼了郵票但是沒有寫地址的明信片給自己。

DSC09357.jpg    

even it was truly stupid, but you know, it was wonderful to travel with you, an old friend, a newly nice friend, and a guy I nearly fall in love.
so lucky , so happy, and in that night i felt every Happiness I should have is getting back to my side.

I'm not a smart girl, but hey, i'm happy much more than everyday during the past two years.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