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想起某年夏天在你非常低潮的時候,
一盒草莓讓你笑了的事情。

他們都問我,現在有甚麼是能夠幫你的。
這個問題很酸,因為我們都是局外人,
即使是一個簡訊也好,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恰當。
愛吵鬧的我,一個字都沒辦法說。
我有一些相關的回憶,而且你一定比當時的我更痛。

如果這是一個擁抱,一盒草莓能夠解決的憂愁,
那該有多好。

親愛的,那個世界應該比這裡乾淨,單純,並且綠草如茵。
他會好好的,在那裏當一個會飛的天使。

軟弱不可恥,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假裝堅強,
當眼淚停了以後,傷口會癒合、雖然留著疤,
路還得繼續走,但你至少還有我們。

WE A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