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中邪

台北車站台鐵的月台,似乎和我不是很合。

每在匆匆忙忙下月台的一瞬間,
窒悶的空氣、蜂擁的人潮、吵雜的鈴聲.....
伴隨著嚴重的焦慮症狀襲來......

那天,我在月台待了20分鐘,試了3台車。
最後,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硬撐了5分鐘...
車子袧摟袧摟的遠離之後,又恢復了。

謝謝林大玉在火車站等我,
還有邱大爺來接我、在晚上虛弱無力時,
給我很厚很重的擁抱。
為甚麼會這樣呢 T___T



其二. 小人國吵人多

禮拜五,抱著忐忑的心情前往小人國一遊,
73年次入園免費的yo~上次來據說是國小的畢業旅行。

有一個特色是團體客很多,小x波補習班、xx安親班...
所以小孩完全是以10倍的方式在大吵大鬧,
看到有縫就鑽,跟旁邊的人講話也要扯開嗓門吼,
聽到雲霄飛車的人尖叫,你老兄站在地表也要跟著練習一下。

豬教授和龍兒一直叫我要冷靜,排碰碰車排到後來我真的...
真的差點拿寶特瓶去打後面的死小孩。
強烈建議遊樂園要對小孩開徵噪音處理費!!地球只有一個 !!

我發誓我小時候才不是這樣,因為我屬於裝成熟的老派小孩,
可能因為當時壓抑過度、所以現在才變成這個怪怪的樣子。

另外小人國值得嘉勉的地方是,在戶外的小人造景區,
非常細心的把多拉a夢放到各個建築物去了。


這樣一來,團團圓圓就不寂寞了。

P1020326.jpg 


其三. 墾丁不成遂懇親

你們裡頭大部分的人,「後來」就完全沒有聯絡,
最後一次見面,整整是兩年以前。

兩年就這樣過了,大家好像變了很多、又好像沒有變一樣。
大學時光好像離我很遠很遠、回憶有時卻很近很近。

這樣說好像我是嘮叨的媽媽桑一樣,
可是你們還是這樣長不大、還是你們和我的豬朋狗友一樣,
只要碰在一起就會瞬間變成智障?

還有這兩個禮拜陪我到處跑的龍兒、很久不見的范爺~
最近會了許多大學朋友、接下來就差阿惠啦~
(阿惠~有聽到嗎~下次就換我去南投騷擾你啦~)

對、還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我對於收取大學同學的紅包開始重燃希望了!!!!!!
老話一句,我會等大家都有經濟能力再結婚,
所以、千萬不要再說10人合包1200的傻話了!

P1020413.jpg 

我只能說,徐帥今天好配合、每張都跳得相當用力,
但是林布丁你以為墊腳就可以假裝跳起來嗎?
阿范請你吃的麵都消化到哪去了?

ps.阿范特別澄清他褲頭的白色布料是內搭衣服不是高腰內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