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現在去台南的會議一半以上我得獨撐場面,
買了小點心給剛過生日的客戶端窗口,
也不是刻意作關係,上個月那麼體諒我忙碌,揪感心a。

整個3月,眼淚不再頻繁流出之後,超時工作漫天鋪地襲來。
和過去幾次不同,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無法選擇必須攬下責任,鎖起無人的辦公室大門...
oh!Tizzybac陪我失戀也陪我加班!

老實說,疲憊的程度又再創高峰,
面對喜歡的客戶、有趣的文稿內容,
胸口卻是無盡的焦慮以及乏力......

這段日子中,唯一像是兔子眼前的紅蘿蔔、隧道盡頭的光芒,引領我前進的,
只有一種信念,那就是「媽的老娘要休假!!!」
(好啦其實已經演變成「老娘要辭職」而且至今尚未消退)

3月30日,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請好了假,在月曆上打了幾個叉叉,
興奮的打開加班時的良方----「自己家B&B」的網站,
(真的,沒事就打開這網誌幻想自己正在渡假,善於幻想大概是我能在過勞中存活的原因吧XD)

「靠腰!」我又不自覺罵出髒話。 (不過空氣應該也都習慣了)
但是真的很震驚,因為我在自己家的網誌看到我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冏:

我在首頁.jpg


我還以為我電腦被駭客入侵,趕快叫林妙人也去看一下,狂問「你有看到我在上面嗎XD」
幹~真的捏!貨真價實,這是去年我去自己家「回家吃飯」的時候,
Amber幫我切了一堆馬鈴薯、我再得意洋洋的拿起菜刀裝腔作勢一番,讓小因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一瞬間,自己家長鏡前那張可以促膝長談的小桌椅,以及那盞溫黃的小燈,
還有法采時光紅房裡頭那朵巨大而嬌豔的花,以及當時騎腳踏車造成的該逼之痛......
真是...新愁舊恨湧上心頭...... (回家吃飯請按我)  (法采時光請按我)  (該逼之禍請按我)

去年休假補充了巨大能量,讓我可以撐過夭壽和金屬兩大劫難,
驚人的Topic照片一事,促使我今天迅速打電話定房完畢。

我決定了,哪裡都不去了,我要回花蓮,走走、看看、讓血條補滿。
我要回家,回海邊...的自己家。



最後附上今天在台南鄉間看到的有趣畫面,
於高鐵上隨意亂畫:

P1000985s.jpg

ps.他們是在幫一間廟加木頭,不是抬轎子,請原諒空間百分比只有1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