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近日網誌氣氛凝重,特來一篇歡樂的平衡報導。

話說今天早上我還在床上賴床,我親愛的姐姐豬小頭&未來姊夫徐小逼從外頭回來,
其二人回來梳妝打扮去吃喜酒,巧嘻倩哈好不閃人。

迷濛間,小頭跑來問我: 「死豬,你有髮蠟嗎?」
我是有黏不溜丟的gasby啦~可是...這孩子頭髮是直的要髮蠟幹麼?
我雖然在睡覺但是仍然有此疑惑,遂問她要髮蠟衝蝦。
原來我親愛的姐姐髮尾不順想吹直~

於是髮品很多的本人就在意識迷濛下給了十分正確的推薦:
「妳拿小罐的aveda強效直髮露...就可以了...」

然後小頭看著使用說明發出疑問: 「它說要噴在濕髮耶?」
貪睡如我,迷糊回應: 「那你就拿絲亦歡那個用噴的啦!」

然後本人中午起床看到aveda強效直髮露旁邊擺了這個東西:
「理膚寶水 臉部溫泉舒緩噴液」....ㄟ不是用噴的都拿來噴頭髮好咩!
我只能說.....我親愛的姐姐除了拿雪肌精乳液擦手、蘭寇美白精華擦膝蓋以外,
現在又多了一個奢華首選。

同場加映PART.1:
有一天我回家,豬媽媽手上有一陀白色乳狀物,
她看我回來就拿起手邊一瓶東西說:「妳說這是乳液嗎?」
我一看,TIGI寶貝蛋,有黏膩的葡萄香味,捲髮專用擦髮尾又有一點點造型作用的髮品。
....媽啊,妳如果拿這個去擦臉,我就對不起豬氏列祖列宗啊!

同場加映PART.2:
國高中時期,我還是個年幼無知的少女,寒暑假在花蓮讀書的豬小頭返家,
晚上洗完澡我就想說~嘿嘿~偷用姊姊的昂貴保養品吧~
然後...我就拿起其中一罐東西,用力的擦遍全臉。
唔...感覺好油喔...大人用的東西都這樣嗎?

最後,我也忘了我是怎麼得知真相,那是克蘭詩的眼霜


結論就是,實行共產社會制度的女人國雖然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產品相當方便又省錢,

但是還是有一定危險程度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