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就跑了兩趟台南,但是心裡卻著實少了很大一點的安全感。
中餐時間,跟著兩個歐巴桑聽一些很無聊的八卦,
我突然很想念吃到快要爛掉的華味香........

今天中午縣長遲到很久很久,
當他老兄終於走進會議室,第一句開口就說:[XX~現在換成你來幫忙喔~]
XX就坐在我旁邊,她和我追思的對象不同,是個貨真價實的記者。

以後,縣長狂說台語而我頭上滿是問號的時候,
我再也不能隨便把頭探過去說:[阿他是在公三小朋友???]
忙到快爆炸的時候,再也不能打電話去盧看看:[我不知道下一期企劃要寫啥啦Q_Q]
很晚下班在計程車上的時候,再也不能隨意浪費手機錢閒聊
(通常想要抱怨,最後卻扮演諧星擔起娛樂重任...)
而且....也沒有機會再去探望辛勒克了QQ

要說謝謝嘛,好像也滿矯情的,
但是這一年來,集滿12本月刊的過程中,
如果沒有這位仁兄的克勤克儉.使命必達...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用哪條命活到現在。

總之,失去我的一代特派員好夥伴後,
獨留於紅塵俗世的我,感到相當的失落與孤單...

在圖書館經歷三代組長更迭,
換過兩個助理小老闆,
這是頭一遭感到如此低落....

但就像我很愛的那句話...聚散總有開落。
火坑呆久了,青蛙也成了熟的。
還是恭喜你得道升天,進入國軍online...

除了叮囑您洗澡不要洗太久以免洗完滿地皆肥皂之外,
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其實你稿子真的寫得不糟!
只是因為審稿的人是我,才會遭受這種打擊~
因為~大記者也寫得不如我本人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真的想好好寫篇感性的文章的,可是怎麼會把氣氛弄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