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我拎著阿兵哥的MP3一個人跑在信義國中小小一圈的跑道上。

其實我還是喜歡在中山慢跑的。
在星斗與海風之下,永遠比還不是阿兵哥的死大頭慢了一兩圈。
然後他會帶我做些奇怪的拉筋動作,
以及嘲笑我永遠不合時宜的運動服裝。

[你這個衣服吸汗嗎] (吵死了!這是睡衣!!我哪知道他吸不吸汗???)

[你這個鞋子哪是慢跑的] (歹事喔!一雙運動鞋從大二穿到現在都不會壞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你沒有長一點的襪子嗎] (有!!絲襪有沒有很長!!!吼平常都穿高跟鞋嘛!!!!!)

這個晚上如果他看到我穿著上班的衣服,只是隨便套上帆布鞋就跑來運動場,
肯定會昏倒---[你確定你是來運動的嗎?]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

這裡的操場只有中山的一半。一個恍神很容易忘了究竟跑到哪一圈。
旁邊是車潮,樓房,還有101。圈圈的循環很快,不知不覺太容易滿足。

一直以來希望自己不是只有辦公室與家裡兩個活動處所,
玩樂倒是沒少過,只是運動與進修,總是被懶惰蟲啃嗜個精光。

因為我有整理不完的企劃案,寫不完的稿,出不完的差,處理不完的鬼打牆問題。
(吃不完的飯局買不完的東西翻滾不完的遊樂看不完的電影還有生不完的病看不完的醫生)
好啦我知道許多都是理由。


走進辦公室生活的第五個月,
我終於有空重拾自己寥寥可數的運動時光。
暈頭轉向的菜鳥生涯,終於開始擺脫茫茫然,開始進入忙忙然。

春天,終於開始抽芽了。

我的泳衣我的慢跑鞋,我的圖書館我的地球村。
我的24小時可不可以長一些,
我還有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