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相信命運。
可以順從也可以違抗,但它確實存在。

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一定有它的原因.它的道理。
縱然許多事情不是你樂見的,
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不用品嘗它帶來的苦,
而你若選擇去面對,那也許它會帶給你另外一些什麼。
我相信它還是有甜的一面。

我是第一個接到電話的人。
掛掉電話以後我一個人在家裡哭了十五分鐘。
嚎啕大哭的那種。(幸好那天不用進辦公室)
後來又打電話給某洪姓小姐,一下哭一下笑的過了一陣。

我從來不是個給承諾的人;
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他也是,我想你們懂的。
但是我只知道,
一起哭,不如一起笑。

也許他走了以後我又會過幾天哭哭啼啼的生活,
可是從來沒有這樣分離過的我們或許,真的需要走過這種日子。

如果我們都想繼續走下去的話。(有嘛!?其實我們還沒想到這裡他就抽籤了啦~~XD)

我快開始上班了,也希望他到了那邊一切都好。
(寧可他去外島涼快也不要他去什麼總統府當憲兵之類的。)
我們會一起面對,用那種很隨便的態度去軟化中間必須面對的折磨。

但是各位,我不喜歡聽到"加油!"這種字眼。
有些時候加油這兩個字反而會把你對我們的關心膚淺化了。
如果可以,我找你們聊天的時候陪我打個嘴砲就好(我是說打嘴砲..不是打砲..上次有人看錯...)

我真的很謝謝那天陪著我一起去懇親的人,
雖然跟你們都不熟,但是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在我回台北之後的這段時間,
我才覺得..你們把我當成"燎某的女人",
雖然老是讓我覺得自己被物化而不是滋味,
但面對猶如豺狼虎豹的台北男人時,
我真的很懷念中九六男人特有的情義與天真。

也謝謝所有對此消息錯愕.狂笑...等等的同學們。

如果你心裡是祝福我們的,
如果我們成為外島不兵變的2%中的一份子;
以後我們結婚的時候,紅包拜託包大包一點,謝謝XD

(如果分手的話,拜託一下各自結婚的時候還是要包一下啦,這個要更感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