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要工作的地方,一開始上班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
在這裡工作有三個禁忌:忌牛肉;喝酒;打牌。
據說犯了這三忌的人工作就會頻頻出包,屢試不爽。

雖然不迷信,但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只會玩牌七和心臟病,麻將更是完全一竅不通,
外食族吃牛肉的機會本來也不多,
至於酒嘛...海尼根只好忍痛放棄囉!

至少剛開始上班的兩個月我都很乖巧的遵守這三個規定;
日子雖然過的匆匆忙忙但還馬馬虎虎過得去...
只是上個禮拜一,就在下班後家教前的青黃不接時期,
我走進久違了的布蘭奇(可見我平時禮拜一很難準時下班....)
點了一份餐然後走上樓自以為悠閒的看著雜誌吃著東西...

咀嚼一陣我突然覺得口中的東西味道有點怪...
硍!我居然下意識的點了之前最常點的匈牙利牛肉套餐....
不管是匈牙利奧地利還是敏多利,總之那就是某品種的牛肉就是了...

我該如何闡述才能充分表達那天我如何的輾轉難眠,
不斷的思索"明天到底會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事情????"

隔天禮拜二我戰戰兢兢的去上班,
一整個下午都在用完全不熟的EXCEL作資料統計;
然而惡夢從休假歸來的禮拜四起展開,
電腦先中毒,CPU使用率100%,outlook收不到信,最後連帳號都被lock起來;
下定決心重灌之後,網路卡卻消失在茫茫數位訊號海,
即使灌了驅動程式,他老兄還是決定與世隔絕離群索居...

好吧事情做不完了沒時間陪電腦老兄慢慢玩!
我拿出公司另外一台筆電暫時使用一下;
今天努力的追趕落後的工作進度,製作一些沒碰過的陌生東西,
不難但是有一點急又有一點趕;偏偏神經大條的我本人就是急不得趕不得,
一急一趕絕對出錯。

好吧,結局就是這樣:
原定六點下班,我六點半才開始慢慢看到終點,
七點的時候卻發現我眼瞎了表格裡的一欄被我自己刪掉,
所以這份資料錯了那份資料錯了,連座效果是:整個下午的努力,掰掰!
已經感到疲倦的我,當下真是....想把粗心大意的自己打昏>.<
走出公司真是毫無成就感的覺得低落,
雖然吃完羊肉爐以後感覺好多了,
但.....總之我覺得這一個多禮拜也夠了吧!

我心裡想的是那隻倒楣的牛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吃你的,
而且我想你已經經過消化作用,也排解出來,
現在也該不知隨波逐流到太平洋的哪裡去了,

放過我好不好!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echo 的頭像
    oneecho

    看豬跳舞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