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一趟從高中就想去的綠島,算是一償宿願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島,只是短短的三天,
沒有大大的感動,但是留在我的心中,卻有不間斷的漣漪.
我小小的手,少少的字句,又能紀錄下多少留在我心中的記憶呢?

年輕真好!還有什麼年紀能跟現在一般四處遊走?
或許是老了以後,但是否有幸能既長壽又富有?

上了大學比以前自由許多,
我想,我不會再猶豫什麼,
想去的地方,就走吧.
迎著舒暢的風,哪怕紀錄不了太多.

我只是這世界小小角落的一個旅人,
用我的眼睛用我的心靈用我的筆和相機,
卑微而踏實的紀錄,我曾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