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逸中,和平中,日復一日的快樂日子中,
我像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
忘記自己曾經多麼無所畏懼。

曾經我帶著一顆充滿勇氣的心,
在我的世界只有我的規則,
也許跌跌撞撞,也許流淚哭泣,
但我現在還滿懷念那時候有勇氣維持任性的自己。

但我的確是這樣的。
瑣事不管,但關於信念我總是只聽自己。
於是當自己心裡有譜以後就不會再管別人說什麼,
因為信念已經裝到瓶子裡面,清澈即清澈,潑什麼上來也不會改變。

但這樣會傷到一些人,雖然我知道,卻一次一次的發生著,
關於自己的堅持與兩方的屠殺。

我還記得以前曾經感嘆過我們的心態過於健康啊老朋友,
我還是這麼健康,但我們總是因為太過健康而讓自己遍體鱗傷。

人和人,不能只是簡簡單單不做他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