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悼念我人生中第一樣自力更生購買的高價產品。
這台停產了在產品型錄上已經找不到的XT。

最初打工的理由,只是為了一台相機。
我會永遠記得,大一寒假去當HP客服小姐,下班的時候很"順路"的去FNAC看相機那般的望梅止渴。
薪水還差一點點,所以我才開始去圖書館畫海報,
在漢口街領錢的時候數著十幾張一千塊,那時候還會稍微有種顫抖的感覺。
喂那樣純粹的感覺,我會永遠記得。

親愛的小XT,謝謝你陪我跑遍很多地方,有了攝影文字更能切中重點。
我捨不得賣掉你,但我知道時間總是無情地讓我們凋零,最後總得分離。

擦不掉的是,記憶洪流中,偶露純粹的那面顏色。
是我不慎翻出的,早已過去的單純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