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很喜歡替身上諸多飾物找意義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


透過意義的賦予,平凡才得以不平凡;
也因為種種愛與被愛,我們才在重要的人心中與眾不同。


就像是上班日我總是噴上Kenzo的原動力男香,
有採訪的日子,拿筆的手一定戴著創意市集買的撲克國王戒指,
放假的前一晚,我會使用Aeda按摩精油替頭皮放鬆,
看小說之際,我不會忘了配上一壺康福茶。

所有的照章行事並非規定,
但是卻是豐盈自己的蘊積。
它們都在提醒著我,或是代替我彰顯,
我想要做一個甚麼樣的人。

最近,在工作的選擇上,遇到一些無所謂對錯的選擇,
也讓我更清楚,我想要的應該是怎樣的人生。

曾經,我覺得自己需要的是好運,
也曾經,我以為只要很努力就能得到想要的所有東西。
不過現在,我知道並不是這樣一回事情。
太過努力,經常會讓自己模糊了原先的藍圖,
希冀好運,卻總是讓失落瀰漫了眼前的視線。

十七歲的時候,一家補習班的嘴砲主任告訴我們:「莫忘初衷」

這些年來我沒有成就甚麼大事,
但是唯一我很自信也很驕傲的事情是,
不管受了多少傷、遭遇甚麼阻礙,
雖然要付出的代價很大,
但是我沒有忘記自己想做一個甚麼樣子的人。

堅持過、猶豫過,並且因此受傷過,
但是我還是站在我的信念旁邊,那才是實現人生觀的開始。
有美麗的,也有殘酷的,
我站在同一個原點,看到了年輕時,沒有的風景。

P1030356.jpg

I Be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