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曾經做過不好的人,
曾經傷害為自己付出的人、曾經無視甚至浪費他人的付出,
只是人常常說服自己接受心中的怯弱,卻懷疑別人是否真沒有作惡的初衷。

我們都這麼老了,對於過去,怎麼算都算不完的。
我想,最適合擺放他們的方式,就是明明白白的風乾、然後折疊起來,放在儲藏室的抽屜裡頭。


你知道那個故事嗎?
小王子曾經離開他所愛的花,
最後他只能讓毒蛇咬了他一口,才能回到離得太遠太遠的那個星球。
我不是玫瑰,但也有我自己奇異的姿態,
或許我有些容易衰弱,而這正是我需要你替我扣緊保護玻璃罩的理由。


我要作的事情還有很多,
一如我現在樂在其中,(當然還是有淚水混雜裡頭)。
感受那些如果在以前遇見你,我無法感受到的種種。
付出那些如果在以前遇見你,我不願去付出的種種。


信任並非無條件的付出,
現在的我以及現在的你,
這樣就夠了。












也寫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