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不記得當學生的時候,十六七歲。

那時的我好喜歡好喜歡傳紙條,

和好姊妹上課傳紙條,和男朋友寫交換日記,社辦裡面還放著簽名(禮)簿...

就算是不熟的同學,也能在考卷上面看到潦草的字跡,

這些理所當然的畫面,現在都被鍵盤與銀幕給取代了。

 

 

當然,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

我還是要感謝msn及網誌讓我和大部分朋友保持聯繫,

可是我還是想說,

無論如何,沒有什麼能取代真實的字跡。

筆觸在紙上琢磨的痕跡,一筆一劃,

就算是抄來的話語,在萬物皆打字的年代,手工愈發為王。

 

 

老實說,我不是主動而熱絡的朋友,

大部分時候躲在小小的世界裡面,尤其在工作越來越忙碌之後。

只是,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一切的一切。

 

 

我依然希望能與你們分享,我所看到那有所殘缺的世界。

我想親手替你書寫,這一年份想對你說的話。

也很想看到你的字跡。

 

 

請以悄悄話留下你的地址,2009年年初,你將會收到今年的豬奔明信片。

明信片上會留下我的地址,如果你願意,請回寄一封信給我。

 

 

我不想忘記你們的筆跡,不想忘記所有快樂的回憶。

告訴我,2008的你過得好不好?

 

 

※我抄地址的筆記本人間蒸發了,所以過去有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也請再留一次地址好嗎?

※另外...地址募集時間到我把東西拿去印為止唷..(時間不明,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