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我家陽台看到你和你的小光停在樓下,
你傻著一顆大頭似乎想要針對我的動作慢,給予一隻中指。

嘴巴上說著「真是個爛時間,我忙得要死你偏是在這種時候回來。」
但是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到你,
我還是開心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還不夠穩重,還不夠耐心,
還沒辦法有條不紊的面對工作上忙亂紛雜的一切。
拚了老命去達成老闆的要求、大口深呼吸忍受客戶的無理、
我說,我還要更健康、還要更識大體,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不要把工作上負面的情緒帶給他人。
雖然總是忍不住。
忍不住的抱怨、忍不住的想念。

我聽聞了很多、看到了很多、關於長大後的世界。
自己是何其幸運,到現在仍能替你站崗。
疲憊的時候,即使眼角還有淚水,
但我知道你在那裡,視線兩公尺的行車環境也是一種努力。

從我的人生打開光亮盒子的那個年紀開始,
身邊有一個人,就是支持自己努力向前的最大動力。
我知道,我衝到哪裡,你都不會離去。

我們在夜市裡一起吃鐵板燒,
你把我送回家,約定明天早上一起吃好吃的手工漢堡。
而你終於學會一些你本來不會的取悅技倆,
手機是我自己送自己的,
而保護手機的小兔則是保護我的你給的。

那些細微的吉光片羽,是現在我心裡的最最珍惜。
史無前例的6:10收拾細軟下班閃人,
親愛的,你真是我的幸運大胖神。


在 所 有 人 事 已 非 的 景 色 裡 ,
我 最 喜 歡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